【2015大阪+京都+東京9天8夜自由行】Day 1-中西怪奇菓子工房-好吃的眼球蛋糕




因為本人特別熱愛眼球
於是在出發前,找到這家位於大阪的【中西怪奇菓子工房
這裡的產品除了眼球外,還有眼球腦袋蛋糕手指餅乾腦袋哦!

於是至FB傳訊息,都是用英文溝通
經詢問過後才知道原來沒有實體店面! (原本想第一天放完行李就立馬殺去
而且不用事先匯款!
但是老闆娘人超級超級超級好心💖💖,說會幫我送到我當天住宿的地方面交~

當老闆娘到達時,我一整個超級興奮啊!

我這次點了眼球腦袋蛋糕、單顆的眼球、手指餅乾、腦袋
付款後立馬跟老闆娘合照 (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登登登登 
要來跟大家分享眼球腦袋蛋糕






上面的眼球口感就像是果凍!QQ的

而那顆腦袋呢 是起司口味!是起司耶!是起司耶! (咬下去整個驚訝 


如果是單買眼球的話,就是白巧克力口味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跟我一樣熱愛眼球的話,不妨可以試試哦!

中西怪奇菓子工房
FB:中西怪奇菓子工房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眼球女孩☉米血兒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